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今年金曲獎服飾—戴佩妮受委屈了







真的是同一套衣服嗎?相信看到金曲獎星光大道被批得體無完膚的名人穿著,再看看這些服裝品牌原先的美美秀照,心中一定會冒出這種的疑問。原來,今年各報評審列入最驚恐或最不得體服裝的戴佩妮及許哲珮,都是敗在太愛搞創意。
戴佩妮這次參加金曲獎穿著GUCCI,這套天鵝絨秋冬禮服強調的四○年代風情,原本該配上略帶弧度的波浪髮型,展現舊時好萊塢明星般的優雅氣質,但卻被被戴佩妮配上年代及風格完全不搭的辮子頭,相似指數不到50%。

以上是某新聞對今年金曲獎戴佩妮服裝的評語,還有更狠的
我看中國時報批評戴佩妮穿的像以前的阿妹,活像個檳榔西施。

這些新聞批評看了真的令人很生氣,我就覺得降配很好看啊
比原本走秀的model還讚,penny本來的風格就是有個性
帶著一點波西米亞風再加一點搖滾和古典,加上她小小清秀的臉
要是硬用個model的波浪頭鐵定愚不可及,像我和我的朋友都覺得
penny的辮子頭很好看,有波西米亞的感覺也有一點黑人搖滾的韻律
跟以前阿妹那種差很多很多,而且喜好是很主觀的事
撰稿的記者我只能說眼光太差了,而且寫的很毒,
只想以辛辣來博得大家的注意,而忽視創意與其他人的感受
這年頭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專業的記者作報導~

沒有留言: